close
昨晚準備料理晚餐時
老公說:「沒菜呀,怎麼煮?」(口氣有點不好喔)
把冰箱的冷藏和冷凍翻了翻,“有呀,怎可能…..”
(這男人向來是只開冰箱看一看,不翻的)
炒個珍菇
還剩些醃漬蘿蔔
煎了一條魚
把前一天剩的開陽白菜熱一熱
最後是紫菜加章魚丸湯(抱歉,沒蛋了)
我想,才兩個大人外加個小孫女
夠了吧
難不成要滿漢全席呀…=.=
不過,他還是不爽
因為珍菇切太細
筷子夾不起來
被他嫌得碎碎唸
(這男人該不會更年期吧,這麼聒噪)
*******************
中午去學校接岫澐前,本來還提醒自己,去市場買些菜
結果還是忘了(我….老了、記憶力退化了)
想想若是下班再趕回家料理
光是煮個湯,恐怕會來不及
乾脆把悶燒鍋、戶外用的瓦斯爐和燒酒雞的藥材帶來服務處
再到市八市場買半隻雞(外加三隻雞腳,我超愛的…口水正流中)


燉雞………熱呼呼
*******************
晚餐時,就別再給我唸「沒菜呀,怎麼煮?」
你老婆我也是很辛苦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vrj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