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livly的寵物裡
有很多集結的團體
昨兒帶著Sandy四處放浪
遇見個住在秋殤島的火翼飼主
他帶著他家的小耶爾放浪
透過即時留言
我也加入了海賊團

海賊團指的是一部日本卡通
主角就是那個帶著草帽的魯夫
我偶爾看這部卡通片
還蠻有趣的

至於livly的寵物遊戲裡
團體競逐十分激烈
有點像國與國的對決
因為這當中有來自日本、台灣、香港及其他國家的livly之友
而所謂競逐除了指加入人氣之外
其中還包括經驗值的遞增(也就是放浪)

我個人覺得加入海賊團還不錯
(雖然我是LKK,但心卻是年輕又時尚的)
因為可以藉由團員的網誌
汲取相關的資訊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vrj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