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澈澈提及
她好想到花蓮的海洋公園
因為"海豚愛上貓"是在花蓮海洋公園拍攝
對不起
我未曾看過海豚愛上貓(汗)
不過如果是海洋公園
這我還可以po幾張相片上來
這是海洋公園開幕那一年
花蓮市公所辦理老人一日遊
招待老人家去海洋公園遊玩
我當時因為在公所擔任新聞聯絡人
所以必須隨團拍照,同時發新聞稿
順道帶著我那外孫女岫澐一起去逛海洋公園
算算日子
是四年前
而現在的海洋公園遊樂設施增添不少
還多了精采的娛樂秀
前幾天我將存在PcHome的照片全部下載
今兒有空將它整理整理
PO上來

附註:
經澈澈提醒
不是海豚灣戀人
是海豚愛上貓
所以前文已修正

老人家不看年輕人的玩意兒
真是(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vrj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